close
小時候的翹翹板,是開懷嘻笑的快樂遊戲,是刺激緊張的你上我下,

平衡就失去玩味。

很多事時間一過,意義就不同。

長大的翹翹板,是猶疑不安而又必須坐上,是想停留高處而不想下來,是想維持一個想法心境,卻被逼著下來看清一些東西 。

平衡就變成貪心。

20歲的翹翹板,我還不太習慣掉下來所附加的沮喪,與隨著風聲呼嘯而過的老人言。

我還不想甘心被說服,就像我知道拿刀會受傷的危險,仍是想親手切割我想要的圖案。

這樣的頑固,如同兒時書法臨摹,知道有例子可照本宣科,仍是不在乎的揮灑屬於自己的字體。

所以,謝謝你們的建言,但請收起屬於你們的圖樣。

我想自創造型。失敗,我決定。成功,我創造。

拋開成熟的體驗比喻,重溫嘴角上揚的自在。希望能重新坐上,

兒時的翹翹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bel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