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的時候可以抱抱
熱的時候會說冷笑話

無聊的時候可以打鬧
忙的時候可以抱怨

哭的時候他眼眶也紅
笑的時候他會覺得有我逗他真好

想要去哪的時候
打個電話人帶機車就到
還可以巴在他身上睡覺
不想去哪的時候
可以一起宅

懶得動的時候
有全自動人體語音(我下指令)遙控器(他行動)
勤勞的時候
就可以一起出去吃飯買東西(?)

想要的時候
不用自己來
不想要的時候
請他自己來

電腦之類的雜事不會的時候
就說請幫老婆(這時才會說!)
我能處理的雜事
就說你不愛我了的裝可憐接著一定要故作獨立的說
沒關係我自己來
他就會說最好是每次都用這招(誰叫你每次都要我醬才肯做)
就順從地幫我了
(結論就是不管會不會他都幫我囉!)

開心的時候一起笑
吵架的時候一起冷靜



遇到要我幫忙介紹女友的宅男
會慶幸自己有男友了
不然會成為首要目標

這是目前我認為有男人
最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bel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