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因為沒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當做一生職志,而對人生感到痛苦、厭倦、遺憾。

而今,盼望已久的工作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大方地送給了我。

我卻還是抱持著質疑,自己可有實力能掌握,這是否是我的一廂情願。

順利時,慶幸自己仍未放棄。挫折時,疑惑自己何苦強求。

不斷地如此起伏,循環著。


為什麼我要害怕我選擇的路是錯的。

生命是一場遊戲,不管對或錯,盡情去玩就對了!

不必執著對或錯,無須煩心或失望。

就算錯,也要很美麗。

努力的錯下去,也是一種毅力。

錯的徹底後,或許就會有一些,美麗的事物,出現。




「今年我希望自己可以學會「衝動」。想做甚麼就立刻去做,因為有時候想太多,反而沒有享受到做的過程。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只要前面有路可以走就好了。最怕的就是,明明是一片大草原,卻感覺自己面前有一道牆。」

這段是ELLE訪問燕姿的文章,剛好跟我的想法相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bel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