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沒有很明顯的發燒,可鼻子裡嗅得到感冒獨有的氣味,要發作卻慢條斯理的折磨你,比真正的開始還難受。

就像此刻不黑不灰不白,難以形容的汙濁天空,要下雨卻耍脾氣的鬱悶著,比忽晴忽雨的善變還不乾脆。


愛的觸覺不似曖昧時敏感,也不如熱戀般濃烈,甚至無懼於失去。

更貪心地想嘗試別種可能的新鮮感,那種帶著愧意與刺激的危險,一點一點,催眠了我。

儘管說服自己,無論怎樣的冒險,終將和平淡殊途同歸,仍壓抑不了好奇心的蠢蠢欲動。


「不在妳身邊時,總是因雜事煩身而遺忘思念;當我來到妳身邊,強烈的想望就輕而易舉地流洩,比思念更真實又虛幻。只能緊緊抱著妳,低語著我愛妳。」你說。


離開前,只給你平常的一吻便讓你走,毫無不捨。

你感性的一段話,竟似看透我的心思般,撫平了那不安於室的噪動。

為自己的擺盪感到悲傷,為自己不努力維持卻怪罪於你感到羞恥。


把坦白他的存在和坦白想要他的衝動,混淆了。

你的包容被我誤解為踰越也能被原諒。


愛,此刻,不對等。


老是孩子氣地撒嬌是不行的。

也該學習蛻變為女人才行。

讓你不可自拔更加深陷,

才能還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bel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