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露出悲傷
在別人面前

總覺得
悲傷如同出生與死亡
只適合一個人 體會
也只能一個人 感受

分享快樂會更快樂
分享悲傷會更悲傷

所以
悲傷的時候
就只想待在一個人的黑暗房間裡
靜靜流著淚

平常隱藏在樂觀後面的悲觀
被淚水招喚而出
淹沒


在滅頂的時刻
過往的悲傷
再次重新刺痛我
便覺
徹底的
孤獨

陷入最深層的沮喪

非得睡上長長的一覺
才能讓悲傷完全退潮

悲傷襲擊的重複循環
一再證明
我的樂觀總有悲觀在後
伺機而動

正面思考 這四個字
看在眼裡 聽在耳裡
反像根刺
戳破我的假面樂觀
諷刺我的蒙面悲觀
年少的我 如此 認為

「真的很愛飾演在自虐中自憐的苦情角色耶妳!」
「古人說這是為賦新詩強說愁好不好!」
被自己的自說自話逗笑
現在的我 如此 釋懷

不再讓過多悲傷 起伏我的好心情
那只會累積 脆弱

悄悄實行 正面思考
改造脆弱的 心
變身堅強的 心

依然保留悲傷的餘味
那是鮮明樂觀的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belo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